主场作战1比2不敌河南建业 延边提前两轮降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255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主场作战1比2不敌河南建业 延边提前两轮降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255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主场作战1比2不敌河南建业 延边提前两轮降级

2017-10-21 21:56 | 来源: 吉网
  10月21日15时30分,中超联赛第28轮,延边富德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巴索戈长途奔袭爆射破门为建业拔得头筹,下半场巴索戈通过单刀完成梅开二度,随后斯蒂夫扳回一球,最终延边1比2不敌建业,提前2轮降级。而建业则提前保级成功。

延边富德主场迎战河南建业1.jpeg

延边富德主场不敌河南建业 提前降级(网络图)

  延边主帅朴泰夏在上轮中超与恒大的比赛中擅自上场指责裁判,被罚出场,本场他将停赛1场,再加上足协追加禁赛3场,他将缺席本赛季延边剩余的比赛。第6分钟,建业队通过反击打破场上僵局!巴索戈中路得球后长驱直入到前场,禁区前沿一个摆脱过掉姜卫鹏后来禁区右侧右脚低射,池文一站位过于靠前,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建业1比0领先延边。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5分钟,拉玛左路高速插上斜传到禁区,皮球滑门而出。第46分钟,前场右路冯刚高速插上右脚抽射被池文一没收。第48分钟,建业再下一城!拉玛拿球被断,建业通过三脚传递完成破门,多奇卡尔中路挑传球给到右路的巴索戈,后者带球长途奔袭来到禁区前沿,单刀面对门将轻松的挑射破门!建业2比0领先延边!
  第66分钟,延边队扳回一球,韩光徽左侧起球给到禁区被解围,禁区外围延边得球挑传球给禁区右侧,朴世豪高速插上右路底线附近得球一脚倒三角回传,禁区内斯蒂夫跟上推射破门!延边1比2扳回一球!

延边富德主场迎战河南建业2.jpeg

延边富德(网络图)

  随着比赛时间接近尾声,延边队距离降级也更加接近,看台上很多延边球迷都留下了伤心的泪水,第88分钟,崔仁不理智犯规吃到黄牌。全场补时4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延边主场1比2不敌建业提前2轮降级。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