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主场3比1击败江苏苏宁获连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257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主场3比1击败江苏苏宁获连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257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主场3比1击败江苏苏宁获连胜

2017-10-22 18:35 | 来源: 吉网

  10月22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八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坐镇主场长春经开体育场对阵江苏苏宁。开场不到1分钟,穆坎乔闪击打破僵局;第28分钟,伊哈洛扳平比分,下半场49分钟于睿头球破门反超比分,第81分钟杜震宇破门锁定胜局,最终长春亚泰以3-1的比分战胜苏宁,苏宁连续5年客场不败纪录作古。

  长春亚泰在提前上岸的情况下,最近3轮比赛拿到2胜1平的成绩,赛季的前13个联赛主场,亚泰4胜6平3负,最近8个主场保持不败。

  比赛开始后不到1分钟,客场作战的苏宁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马丁内斯左路突破回敲,杨笑天左路起球传中,禁区内吉翔面对来球一个挑传,吴曦后排插上晃了一下,穆坎乔乱战中得球顺势扣过门将后将球捅进球门,苏宁客场1比0领先亚泰。

  随后很长一段时间双方陷入僵持局面,都没有太有威胁的进攻机会,一直到第28分钟,长春亚泰扳平了比分,范晓冬禁区弧顶位置分球到左路,张笑非起球传中到禁区,谭龙后点头球摆渡,伊哈洛小禁区内半转身后一记端射将球打进!场上比分1比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亚泰连换两人,伊斯梅洛夫替下蒋哲,杜震宇替下周大地。第48分钟,伊哈洛前场逼抢博得角球机会,杜震宇右侧角球开到前点,被李昂头球顶出,李昂后场边路拼抢推倒张力,苏宁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机会,杜震宇主罚弧线球给到禁区,右侧于睿插上甩头攻门,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亚泰2比1领先苏宁。

  第81分钟,亚泰外围挑传球到禁区内,伊哈洛禁区内护球给到右侧,杜震宇跟上左脚一脚低射破门!亚泰3比1锁定胜局。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李煦

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