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组比赛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5260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青少年组比赛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5260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7“羽你同行”吉林省第二届羽毛球冠军赛

青少年组比赛开赛

2017-10-23 09:30 | 来源: 吉网

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在比赛现场

  由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吉林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联合主办,吉林省羽毛球协会和飓风(吉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吉林大学体育学院、中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爱尚羽毛球俱乐部、华羽体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协办的“健康生活 悦动吉林 2017‘羽你同行’吉林省第二届羽毛球冠军赛”。于10月21、22日,在中艺文体中心进行了羽毛球青少年组别的比赛。

  作为我省年度规格最高、水平最高的羽毛球赛事,青少年组别按照不同年龄段,被划分成甲乙丙丁戊五个小组。本次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的比赛。吸引了来自省内20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同台交流和竞技。

  随着羽毛球技术日趋细化,现代羽毛球启蒙教育也呈现低龄化趋势。我们在场边看到一个小小的身影,正在积极热身中,于米多小朋友今年五岁了,练习羽毛球也有半年的时间,这是本次青少年组年龄最小的运动员了。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赛场中的校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充满自信,飞扬的身影尽显青春活力,选手们虽然水平参差不齐,但都使出浑身解数,发球、扣杀、吊球,尽显精彩,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是一个民族旺盛生命力的体现,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方面。《第1体育新闻》也有着义不容辞的使命,我们始终坚信少年强则中国强,练就强健体魄,树立远大理想,养成良好品德,希望祖国的下一代健康快乐地成长。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文/摄

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