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足球牵手长春圣威雅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5261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足球牵手长春圣威雅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5261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足球牵手长春圣威雅特

2017-10-23 09:30 | 来源: 吉网

  2017年10月21日下午2时,长春圣威雅特服装集团与亚泰足球俱乐部赞助合作签约备忘录在长春亚泰龙达酒店举行。

  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总经理曾皎峰、副总经理杨明、副总经理杨敬东、副总经理李刚、营销总监谭井成。参加此次活动的运动员代表有著名足球运动员伊哈洛、马里尼奥、杜震宇、张笑非、谭龙、范晓东、蒋哲、孙捷、周大地、李光、吴亚轲等。

  发布会上,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发表了讲话,他对圣威雅特服装集团多年来对亚泰足球的支持和钟爱表示了感谢,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能进一步提升亚泰足球的声望和战斗力,亚泰球员一定不负众望,力争在本赛季打出优秀的成绩。随后双方进行了明年合作的签约备忘录,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与长春圣威雅特服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小枚各自在签约备忘录上签署了名字。

  然后,开始授牌仪式,由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先生为圣威雅特服装集团授予亚泰足球指定礼仪服装牌匾,圣威雅特服装集团董事长陆小枚代表公司领受了牌匾。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