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2017年留学人才暨回吉人才大型公益招聘会将于10月28日在吉林省人才市场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25265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2017年留学人才暨回吉人才大型公益招聘会将于10月28日在吉林省人才市场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25265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2017年留学人才暨回吉人才大型公益招聘会将于10月28日在吉林省人才市场举行

2017-10-23 16:58 | 来源: 吉网

  在全球人才竞争大背景下,经过持续多年、从未间断的国家政策引导,我国人才智力引进规模不断加大,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在高精尖缺的人才格局中,留学人才是不容忽视的群体,他们实实在在地成为中国社会强劲发展的直接受益者、深度融合者和使命承担者;在振兴东北发展战略的指引下,留学人才以及回吉人才为吉林省全面追赶的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然而留学人才长期在国外学习、工作、生活,对国内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环境变迁、行政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缺乏全面认识和了解,回国就业创业,存在诸多“水土不服”的情况。这就需要我们为回吉就业创业的海归高层次人才提供包括政策咨询、就业洽谈、创业推介等在内的专业、高效、全面的人力资源服务。

  为此,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彩虹公司)、吉林人民广播电台教育广播于10月28日联合举办“振兴吉林人才优先——吉林省2017年留学人才暨回吉人才大型公益招聘会”。

  据了解,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开展,有160余家用人单位进行现场招聘;200余家用人单位进行线上招聘。同时,大会现场将为留学人才、回吉人才提供政策咨询、心理疏导等服务。欢迎相关人士参加大会,莫失良机。

  参会用人单位及留学、回吉人才需登录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预约展位、报名参会。详情可拨打电话0431-85611100、85611293咨询,或关注吉林省人才市场官方微信JLSRCSC了解大会动态。

  参会乘车路线:9、25、62、104、155、221、228、230、239、240、258、263、265、266、270、286、325、362、363路公交车到建设广场或公交医院,轻轨到解放桥下车即可。

  另,吉林省人才市场近期还将举办以下大会: 

  11月11日(周六)“中国梦 人才梦”吉林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大会

  11月25日(周六)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2月9日(周六)“振兴吉林 人才优先”吉林省支柱产业人才招聘大会

  12月23日(周六)吉林省2017年冬季人才招聘大会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