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足与小队员一起“训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25265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女足与小队员一起“训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25265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女足(小学组)秋季联赛落幕’

长春女足与小队员一起“训练”

2017-10-23 08:57 | 来源: 吉网

blob.png

blob.png

  2017年,长春女足姑娘们结束了全部赛事,俱乐部没有像大部分球队那样马上给队员们放一个长假,而是有一项更重要的任务等着她们,最近几日,她们一直奔波于长春的几所小学,她们在用行动影响着更多女孩子喜欢足球、投身于足球。

  10月23日,长春女足一线队的姑娘们就来到了新城大街小学,这里正在进行长春大众卓越女子足球俱乐部(小学组)秋季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新加盟成为长春市青少年女足训练基地的朝阳实验小学也来到新城大街观摩学习。

  在长春女足姑娘们的关注下,长春大众卓越女子足球俱乐部(小学组)秋季联赛落下大幕,最终在6轮12场比赛的双循环中,新城大街小学获得冠军,拿到奖杯的孩子们和克里斯蒂安妮等长春女足球星们一起欢庆这一幸福时刻。在接受吉网、吉刻APP记者采访时,长春市足协和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的相关领导表示,“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相信,也许用不了多久,她们中间就会有人身披长春女足战袍,为长春争光,为祖国添彩。”

  足球需要传承,需要言传身教,长春女足的姑娘们不仅要在场内争取做到最好,在场外她们同样肩负着感召下一代的重任。最近几天,长春女足在主帅刘友的率领下选择走进校园,搭建训练基地、创办联赛,长春女足的青训工作正在用心开展,希望未来的长春队能够有更多的长春球员。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文/摄

编辑: 邱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