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11月10日将在广州与塞尔维亚进行热身比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273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男足11月10日将在广州与塞尔维亚进行热身比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273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男足11月10日将在广州与塞尔维亚进行热身比赛

2017-10-24 15:26 | 来源: 吉网

  10月24日,中国男足国家队通过官方微博宣布,11月10日,国足将在广州迎来一场与塞尔维亚队的热身比赛。

  国足在官方微博宣布:经历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的10场较量,11月初,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广州集训,并于11月10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与塞尔维亚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将是新一届国足在12强赛后的首次亮相,同时也是国足备战2019年亚洲杯的开端!

  在世预赛失利之后,国家队主帅里皮就明确表示,将会尽快完成国家队的新老交替。为此,里皮本人还特意考察了U-22国足的队员,并在现场观看了他们的两场热身比赛。新一届国家队,将肯定会有更多的年轻球员入围,一些老队员淡出。不过,从以老带新的角度看,老队员的淡出肯定是渐进的行为,而不会是“一刀切”。

  此外,如果国足老队长郑智能够入围国家队,这将是他代表国家队出战的第99场比赛,距离其百场记录将只差一场。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