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东部快速路轿车自燃  交警消防26分钟成功处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299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东部快速路轿车自燃  交警消防26分钟成功处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299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东部快速路轿车自燃  交警消防26分钟成功处置

2017-10-27 11:37 | 来源: 吉网

  10月27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5日晚,东部快速路上一辆黑色马自达轿车突发自燃,引发该路段交通拥堵。长春交警快速反应,仅用26分钟,就配合消防部门完成灭火,恢复通车,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发生。

  据悉,25日19时20分,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开区大队指挥分中心接到报警,称在东部快速路北向南方向赛德广场下桥口附近有一辆车自燃。接到警情后,经开区交警大队立即派民警赶赴现场,同时联系消防部门,并将情况上报。

blob.png

blob.png

  3分钟后,民警到达现场。经初步了解无人员受伤,并立即控制现场,拉起警戒线。同时,经开区交警大队派民警到达东部快速路北向南自由大路上桥匝道口进行分流,上报支队请求协调二道区交警大队对东部快速路北向南的车辆在自由大路下匝道口进行分流管控。19时30分,消防官兵到达火情现场。19时33分,自燃车辆的明火被扑灭。19时46分,东部快速路恢复通车。其间,由于交警部门快速反应,处理及时,没有发生二次事故。20时05分,自燃车辆被拖走,东部快速路恢复通行正常。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