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创业”实践活动如火如荼 现已进入成果展示阶段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319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返乡创业”实践活动如火如荼 现已进入成果展示阶段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319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返乡创业”实践活动如火如荼 现已进入成果展示阶段

2017-10-31 17:30 | 来源: 吉网

  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宣传中心与中国吉林网合办的“返乡创业 脱贫攻坚”主题社会实践活动自6月中旬开赛以来已持续了4个月,报名情况空前火热,吉林省十余所高校的全力支持,以发掘典型、人物访谈、政策分析、数据统计、社会调查等多形式开展大调研。参赛者们纷纷拿出自己最满意的作品,截至10月31日共收到作品150余篇,目前活动已如期进入活动的最后征集及成果展示阶段,参赛者们要尽快将作品发到指定邮箱。

  “返乡创业 脱贫攻坚”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利用网上报名与线下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在《劳动保障世界》微信公众号或《吉林人社》手机客户端注册报名。作品可通过邮箱:fanxiangchuangye@126.com上传,主办方经过审核后在中国吉林网进行作品上传展示。

  参赛作品可以是调查报告、新闻报道、微电影、微访谈、数据统计报告、论文等等任何形式。只要你有素材、有想法、有成果,都可以形成好的调研作品来参与比赛。

  大赛将设立组委会,并邀请业界资深专家组成评委会,负责作品评选。届时,将评选出调研奖若干名,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参与调研活动者均可获得相应社会实践活动证书。活动设优秀组织奖,授予奖状。此外,在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大学生将被吸纳成为人社政策宣传员、通讯员。

  在成果展示阶段后,将通过网上投票、专家评审,举办颁奖仪式,对调研成果优秀的个人、团队和组织予以奖励,汇编成册,并在各类媒体进行宣传。在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大学生,将被吸纳为人社政策宣传员、通讯员。

  更多的参考材料、更全的活动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四大官方信息发布平台:“劳动保障世界”微信公众号、“吉林人社”APP、中国吉林网官方网站、“吉刻”APP。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