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批印制发行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5万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335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首批印制发行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5万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335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吉林省首发式在长春举行

吉林省首批印制发行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5万册

2017-11-02 13:13 | 来源: 吉网

  11月2日,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吉林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吉林人民出版社承办的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吉林省首发式在长春市重庆路新华书店隆重举行。

  据悉,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吉林省由吉林人民出版社租型出版,吉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统一发行。吉林省首批印制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5万册、《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10万册、《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3万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3万册,现已发往全省各级新华书店与读者见面。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第一时间满足更多的学习需求,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所有种类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按50万册储备纸张和原材料,正在加班加点地印制中。

  目前,吉林省各级新华书店门店都设立了专柜、专架,进行重点陈列,集中展示展销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并将举办形式多样的阅读服务活动,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崔佳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