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志愿者发放食品药品安全宣手册 引导老年人追求健康生活方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335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大志愿者发放食品药品安全宣手册 引导老年人追求健康生活方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335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大志愿者发放食品药品安全宣手册 引导老年人追求健康生活方式

2017-11-02 12:07 | 来源: 吉网

  近日,“关爱老人,重阳送健康——2017吉林省暨长春市全国安全用药月、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举行,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单位,圆满完成了此次志愿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102120401.jpg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食药监局与长春市食药监局联合主办,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共选派37位志愿者参加活动。

  早上7时,志愿们满怀热情、整装待发,乘车前往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9时活动准时开始,志愿者佩戴统一的帽子,手套和绶带,在明确工作任务后,志愿者分成两支队伍,分别向身边的市民宣传食品安全知识,为观看活动展板和来往的老人解答疑惑,同时志愿者向前来咨询的市民发放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单和宣传手册,以引导老年人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

  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讲解,赢了到市民的一致好评。志愿者热情的服务,深深的打动着每位市民,有一位可爱的老人紧握志愿者的手表示感谢,并竖起大拇指向志愿者表示赞许。

微信图片_20171102120414.jpg

  志愿者说:“作为吉大学子,作为一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通过参与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我们不仅巩固了专业知识,更锻炼了自身的能力,加深了对本专业理解,培养树立了作为青年人应该有的社会责任意识,让我们更有热情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成为一个被社会、被民族所需要的新时代青年而努力。”

blob.png

  此次活动在多方部门的协调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不论是活动前期的志愿者招募,还是活动过程中的各项工作,所有志愿者都积极配合,保证了此次志愿活动的圆满成功,在寒冷的冬天用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