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家企业家联谊会组织企业家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清水 25355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作家企业家联谊会组织企业家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清水 25355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作家企业家联谊会组织企业家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党代表李华靓分享参会体会,让大家深受鼓舞

2017-11-06 10:58 | 来源: 吉网

  11月5日,吉林省作家企业家联谊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吉林籍十九大党代表、企业家代表共20多人参加座谈会。十九大党代表李华靓出席会议并分享体会。

  会上,李华靓分享了参会体会。李华靓感受到,报告有站位高、内容广、理念新和举措实等四大特点。“作为基层党员,必须带头干事创业,全心全意带领农民致富奔小康。”他说。

  李华靓说:“十九大报告,给我们农民吃了三个‘定心丸’,第一个‘定心丸’是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

  “因为保持土地长期不变,农民可以放心地外出打工,这是第二个‘定心丸’。”李华靓说,“第三个‘定心丸’是结合一二三产业融合来做农业企业,我们更有信心把农业做好。”

  一行行被标记的关键内容、一段段参会感想,李华靓与企业家们分享了参会的点点滴滴。

  出生于1978年的李华靓,2013年被推选为马场村党支部书记,作为乡村里走出去的大学生,他带着在大学里形成的现代农业思维回到农村反哺家乡,建立了全街道第一家合作社——晟华农民专业合作社,除此之外,还有晟华农资经销超市、吉林双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吉林省晟华农村电商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和平台。

  省作家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易视顿眼科医院院长杨春武说:“听了李华靓代表传达的十九大精神,我们感到很亲切、很实在。我们搞企业的,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全心全意谋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回报社会,实现共同富裕。”

  省作家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叶雪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说:党的十九大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说,省作家企业家联谊会请来十九大党代表李华靓为我们的企业家做讲解,很受企业家们的欢迎,效果也非常好。今后,我们还将陆续组织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宣传活动,为企业更好地服务,使企业家们安安心心地搞经营,聚精会神谋发展,为吉林振兴而努力奋斗。

  与会企业家纷纷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企业搞好,为社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江水

编辑: 孙晓云 责任编辑:周柏航 审核:姜清水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