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信普法进校园”活动长春站 “席卷”吉林省内各大高校近百万师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373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网信普法进校园”活动长春站 “席卷”吉林省内各大高校近百万师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373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国“网信普法进校园”活动长春站 “席卷”吉林省内各大高校近百万师生!

2017-11-08 19:18 | 来源: 吉网

  11月8日,长春小雪飘飘,而此时此刻省内的高校,却是一片沸腾景象!

  为什么?

  因为,全国“网信普法进校园”活动长春站“席卷”吉林省内各大高校,掀起一场网信普法热潮……

  走,现在就带您去看看全国“网信普法进校园”活动在校园里的火热宣传场面!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今天,最早传来消息的是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咱们一起看看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网络安全宣传情况。

  “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这是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教学楼门前的网络安全宣传展板。

  吉林动画学院:

  第二个传来消息的是吉林动画学院,这是图书馆正门前(中央大道)的电子显示屏。

  吉林师范大学:

  第三个传来展示消息的是吉林师范大学。

  吉林省教育学院:

  位于吉林省教育学院教研大厦一楼门前的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展示。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网络安全电子显示屏。

全国“网信普法进校园”活动长春站9.png

  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下面这些图片来自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内多块电子屏幕共同显示网络安全。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位于长春市高新区卓越大街881号的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校内电子屏播出学习《网络安全法》。

  吉林工商学院:

  咱们来看一下吉林工商学院网信普法进校园活动的宣传情况。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根据省教育厅要求,为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意见》的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要求,广泛宣传《网络安全法》等系列法律法规,学校非常重视此次活动,积极开展宣传普法工作。

  在11月7日,学校就在校内主要路段挂条幅宣传,并在学校主楼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普法相关内容。

  怎么样?

  这只是部分校园“网信普法进校园”的宣传展示情况,阵容强大吧!

  11月9-10日,全国“网信普法进校园”活动长春站,将通过中国吉林网“全国‘网信普法进校园’活动长春站”专题网页进行全程文图直播,师生们可以通过线上活动进行联动,共同学习网络安全知识。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