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俱乐部精英联赛 长春亚泰U-18小组赛不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404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俱乐部精英联赛 长春亚泰U-18小组赛不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404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国俱乐部精英联赛 长春亚泰U-18小组赛不败

2017-11-13 17:15 | 来源: 吉网

长春亚泰

  11月13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长春市足协获悉,2017中超俱乐部精英联赛第五阶段继续进行。在今天结束的第三轮比赛中,长春亚泰U-18队1比0战胜江苏苏宁队。此役战罢,亚泰U18队以2胜1平的战绩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U18队主帅陶承刚派出了由张羽、王宇、徐玉洋、徐汉阳 、朱慧建、严成、杨镜帆、吕非、毛楷程、买买提、阿孜组成的首发阵容。比赛第35分钟,亚泰队右路传中至后点,杨镜帆推射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长春亚泰U-18队1比0战胜江苏苏宁队。    

  根据赛程,2017年中超俱乐部精英联赛以阶段循环赛制进行,全年共5个阶段,每阶段分为4个赛区,每个赛区4支球队,进行双循环比赛。目前,长春亚泰U18队取得了10胜4平13负的成绩。

  根据赛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长春亚泰将在第四轮比赛中对阵北京国安。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