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潭雪雕大赛报名开启 奖金最高1.5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411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净月潭雪雕大赛报名开启 奖金最高1.5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411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净月潭雪雕大赛报名开启 奖金最高1.5万

2017-11-14 15:34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记者获悉,由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组委会,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组委会主办,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旅游局、长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承办的中国长春净月潭第五届全国雪雕大赛即日起开始报名,至12月5日报名结束。

  据了解,第五届净月潭全国雪雕大赛,分为专业组和大学生组,将于2017年12月25日至29日在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净月雪世界开赛。全国雪雕设计制作爱好者、雪雕创作团队以及各大高校专业学生群体均可参加,比赛以团体为单位报名,每支参赛队伍由3人组成,全国组比赛雪坯体量为3×3×3.5立方米,大学生组比赛雪坯体量为3×3×3立方米。参赛者可根据雪质的特点、保持雪雕的持久观赏性和安全性等方面进行自由主题创作,突出创意和技巧,作品应乐观、积极,具有较强的形式美感和视觉冲击力,参赛者报名时须提交参赛作品的创意及设计样稿,发至大赛组委会。12月5日报名截止后,将由国内冰雪艺术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将从多个层面对报送作品进行评估,并从中筛选确定40组分别参加两个组别的比赛。

  据介绍, 作为2018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大赛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评选。比赛共设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创意奖、最佳技巧奖和优秀奖等若干名,专业组最高奖金1.5万元,学生组最高奖金8000元。

  报名方式:净月潭全国雪雕大赛组委会,联系人郗先生,电话17743147725。净月潭全国雪雕大赛QQ群组(群号:522726684,验证信息:参赛),群共享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发送至比赛官方邮箱822996477@qq.com。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