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举办“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珲春分会场”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412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举办“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珲春分会场”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412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珲春市举办“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珲春分会场”活动

2017-11-14 17:11 | 来源: 吉网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珲春市人社局于11月11日举办了“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珲春分会场”活动。

  据了解,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是由人社部主办的面向高校毕业生的大型公益性招聘活动,是人社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系列服务活动的一个重要品牌。珲春市人社局向省、州人才中心积极争取承办此次珲春分会场活动,为珲春市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

  加强宣传力度。积极发动本地主流媒体利用报纸、电视、网站、微信、户外LED等多种途径发布招聘会信息,在乡镇、街道、社区公告栏上张贴招聘会通知,不断扩大招聘会的知晓度和覆盖面。同时积极与延边大学、北华大学、吉林化工学院等省内高校联系,动员引导应届大学毕业生来珲春参加招聘会。

  加强管理力度。严格做好用人单位资质及职位信息的审核工作,用人单位均提前递交营业执照和用工需求进行审查和备案,保证信息真实、有效、合规,坚决杜绝虚假招聘信息。组织参会工作人员提前入场并统一佩戴胸卡,同时协调靖和街道派出所提供安全保障,确保活动现场秩序。

  加强服务力度。主办方为参会单位免费提供展位、用工信息海报、招聘简章、人才登记表等,参会单位可直接入场招聘,并特邀延边人才网负责人为参会单位宣介各类人力资源服务业务。招聘会现场设置政策咨询区,免费为求职者提供包括养老失业、创业贷款等8项业务咨询服务,并发放相关政策宣传材料。所有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及联系方式将在招聘会现场海报及人才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无法到现场的求职者可以在会后与招聘企业取得联系。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43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人才需求900余人,岗位涉及互联网、建筑工程、医药、教育、设计、房地产等各类热门行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吸引1200余名求职者入场应聘,求职者现场递交求职申请1000余份。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