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长春机智协警打call 三分钟内帮忙将故障车推到路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412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长春机智协警打call 三分钟内帮忙将故障车推到路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412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为长春机智协警打call 三分钟内帮忙将故障车推到路边

2017-11-14 22:10 | 来源: 吉网

  11月14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12日14时40分,在延安大街与湖西路交会北向南方向的机动车道上,一辆蓝色轿车停在行车道上。由于周日出行车辆较多,此时的延安大街车流量较大,蓝色轿车造成了后方交通拥堵。

00_副本.jpg

  正在附近执勤的长春交警朝阳大队三中队协警杨威发现此情况,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经询问车辆驾驶员后得知,该辆车是因为出现了故障,无法启动才停在了路上。

  了解情况后,杨威先将右侧车道车辆截停,然后同驾驶员及车内几名乘客一起将故障车推到了两三百米外不影响交通的安全地带。这一切只用了短短三分钟!

  随后,杨威马上回到路口,加快指挥手势,缓解因故障车辆造成的交通拥堵情况,全力保障路口通行顺畅。

  为快速处置机智果敢的长春协警杨威打call!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