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十九大:童心画未来 我梦想中的五年后……”参赛画作开始投票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420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看十九大:童心画未来 我梦想中的五年后……”参赛画作开始投票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420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我看十九大:童心画未来 我梦想中的五年后……”参赛画作开始投票啦!

投票时间:11月15日-22日

2017-11-15 15:05 | 来源: 吉网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寄予厚望,他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为培养少年儿童爱国之志,许多学校开设了一堂特殊的美术课,中国吉林网陆续收到学生们的画作。为了展示我省少年儿童的爱国情怀,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中国吉林网随即推出了“我看十九大:童心画未来 我梦想中的五年后……”主题活动。

  活动推出至今,有9所学校参加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千余幅,最终入围387幅优秀作品。

  别控制,投票刷起来吧!

  投票时间:

  2017年11月15日—11月22日

  投票规则:

  1.讲真,这次活动我们绝对公平、公正、公开,欢迎大家转发拉票,但刷票什么的就没意思了。

  2.这个最重要,下载吉刻新闻客户端,进入“我看十九大:童心画未来 我梦想中的五年后……”评选专区(苹果手机App store/安卓手机各应用市场下载),进行投票。所以想拉票,先下载吉刻。咱们的吉刻新闻客户端,资讯老丰富了,服务老全面了,投完票还可以通过吉刻看看新闻,听听广播,读读报纸,看咱们吉林本土的电视节目……

图片1.png

  (用手机扫一扫该二维码,即可进入吉刻新闻客户端下载页面。)

  3.一个手机号一天可给一所学校的一幅画作投票一次,投票间隔时间为一天。第二天,可以重新再投票。投票期间内,投票票数累加计算。也就是说,想要得到高票数,必须得有足够多的投票人数,小编只能说这么多了。

  4.最终将7天投票总数累计汇总,依据每一幅画作投票总票数的高低,评选出优秀奖10名、入围奖50名。

  特别鸣谢:

  特别感谢9所参赛学校: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长春市108学校(小学部)、长春52中赫行实验学校、长春市第87中学(小学部)、长春市宽城实验小学、长春吉大附中力旺实验中学、长春市11高中兴华学校、吉林大学附属中学高新慧谷学校、延吉市建工小学。  

  (学校排名顺序按照采访时间先后排列。)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