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零胜绩的东北虎明战山西 迎来最佳“抢分时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426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客场零胜绩的东北虎明战山西 迎来最佳“抢分时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426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客场零胜绩的东北虎明战山西 迎来最佳“抢分时机”

2017-11-16 12:11 | 来源: 吉网

  11月17日晚上,目前只拿到2场胜利的吉林东北虎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山西男篮。山西男篮本赛季同样战绩不佳,目前已经遭遇五连败。面对近况不佳的对手,如今还没有在客场取得胜利的吉林东北虎男篮,将迎来最佳的“抢分时机”。

  东北虎男篮本轮的对手山西男篮近况不佳,上一轮比赛,球队客场不敌浙江广厦,遭遇联赛五连败,主教练杨文海在赛后接受官方采访时,发表了裁判判罚不公正的言论,并最终被篮协处以停赛处罚。主帅无法临场指挥比赛,这对于吉林东北虎男篮而言,无疑是一个绝对的利好消息。

  本赛季,吉林东北虎男篮引进了昔日火箭的一生一世组合,在已经进行的六场比赛中,无论是兰德里还是韦弗,都表现出了不错的战术素养。数据方面,兰德里场均可以拿到5.3个进攻篮板,6.8个防守篮板,得到29.4分。同样,韦弗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场均可以得到27.5分。当然,仅仅依靠外援的发挥,还不足以让吉林东北虎男篮赢得季后赛门票。对于当下的东北虎男篮而言,他们更需要国内球员的表现。

  本赛季,吉林东北虎男篮在已经进行的客场比赛中,全部输球。战绩不佳,这也让吉林东北虎男篮主帅金容植倍感压力,外界甚至预测,如果吉林东北虎不尽快找到状态,赢得更多的比赛,金容植甚至有可能成为今年CBA联赛中第一位下课的主帅。

  对手主帅停赛,连败之后士气相对低落,状态不好,这对于吉林东北虎男篮而言,无疑是获得客场首胜的最佳时机。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