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林——欧洲产业项目对接会在长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428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吉林——欧洲产业项目对接会在长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428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吉林——欧洲产业项目对接会在长举行

2017-11-16 16:03 | 来源: 吉网

  11月16日,由吉林省经济技术合作局主办的中国吉林——欧洲产业项目对接会在长春举行。德国、捷克、奥地利等国家近40户企业及商协会代表应邀来吉参加活动,吉林省内各市州县区有关领导,经济技术合作局、有关开发区负责同志以及中外企业界代表共200余人与会。

  吉网、吉刻APP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吉林省始终高度重视与欧洲国家的经贸往来与合作,截至2017年9月份,共有26个欧洲国家在吉林省投资设立企业153户,投资领域涵盖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化工等诸多产业领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推动双方在装备制造、化工医药、农产品深加工、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加强合作。

  德国中心银行西斯拉克·苏珊女士等来宾在致辞中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吉林省有了深入的了解,愿意进一步加强与吉林省在产业、技术、项目等领域的广泛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活动期间,双方围绕机械及电气设备、建材及房地产、化工及配件、软件研发、文化出版、金融和咨询等六个领域开展深入洽谈对接。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