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老干部摄影研究会投来30余幅摄影作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428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洮南市老干部摄影研究会投来30余幅摄影作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428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洮南市老干部摄影研究会投来30余幅摄影作品

讲述着城市的崛起、浓浓的乡情

2017-11-16 15:18 | 来源: 吉网

  由中共吉林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与中国吉林网、吉林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2017“开放吉林·精彩故事”摄影图片征集活动连日来不断吸引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参赛,他们带来一些精彩的、高质量的图片,给我们带来惊喜不断。

《风电场》.jpg

  《风电场》 作者:张公    

《鹤乡情》.jpg

  《鹤乡情》 作者 :李盛文

  近日,洮南市老干部摄影研究会投来30余幅作品,这些作品是洮南市老干部摄影研究会11位成员的作品。美丽的新农村建设,正在崛起的城市,广袤的草原、丰收的喜悦,浓浓的乡情……这一幅幅照片中,仿佛向所有人在讲述着洮南的故事,讲述着吉林的故事。

《弯弯河水蓝蓝天》.jpg

  《弯弯河水蓝蓝天》 作者:王守友

  李盛文是洮南市老干部摄影研究会的理事,他同时也是吉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据他介绍,洮南市老干部摄影研究会成立于2011年,现有会员18人。

  “我们这些人有的已经退休,有的还在职。但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摄影。”李盛文说,因为共同的兴趣,大家走到一起。平时大家会在一起交流切磋摄影技术。“我们协会办公室电脑里存了几千张图片,都是大家觉得拍得不错的。”他介绍说,每年到了节假日,协会也会组织文化下乡活动,到敬老院给老人免费拍照,或在春节期间到农村为农民拍全家福。

《金塔之光》.jpg

  《金塔之光》 作者:李立 

《辣椒红了》.jpg

  《辣椒红了》 作者:李哲

《 崛起的城市—洮南》.jpg

  《 崛起的城市—洮南》 作者:李盛文

  协会也常在五一、十一或春节搞一些影展,大家都是自筹资金。“参加摄影大赛还是第一次,大家都希望把抓取的这些美丽的瞬间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让更多的人看到吉林美丽而精彩的多面性。”李盛文说。

  吉网吉刻APP记者 艾灵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