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暨人才开放合作交流周活动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429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六届中国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暨人才开放合作交流周活动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429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六届中国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暨人才开放合作交流周活动举行

11月17日15:30-17:00,举办“院士专家长春行”活动;11月18日14:-17:00,召开国际物联网+大健康高峰论坛

2017-11-16 17:30 | 来源: 吉网

  11月17日15:30-17:00,第六届中国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暨人才开放合作交流周“院士专家长春行”活动将在南湖宾馆举行。届时,长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与与会的50名院士专家座谈,由院士专家为振兴长春把脉,献计献策并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同时,开展院士专家与企业对接活动。

  活动现场,亚泰集团、纵横软件、长发集团、中庆集团、禹衡光学、云策科技集团、太阳鸟再生医学等30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将与50位院士专家面对面的进行交流、对接,企业代表可直接向院士专家代表寻觅创新升级良方。

  院士专家与企业开展对接活动的时间与地点:

  1. 11月18日9:00-12:00,李子才院士等多位专家与禹衡光学有限公司进行对接;

  2.11月18日9:00-12:00,倪光南院士、郑建华院士和吕述望、张宏科两位专家与纵横软件公司进行对接;

  3.11月18日9:00-12:00,金涌院士、匡廷云院士、段正澄院士、杨志峰院士、任政发院士、严纯华院士、支志明院士和白津夫、张志勇等专家与吉林省云策科技集团进行对接;

  4.11月18日9:00-12:00赵晓哲院士和日本  专家   与斯纳欧软件园进行对接;

  5. 除参加于11月18日下午进行的国际物联网+大健康高峰论坛的院士专家外,所有的院士专家于11月18日14:00到吉林省亚泰集团考察调研。

  国际物联网+大健康高峰论坛:

  11月18日14:-17:00,在南湖宾馆将举办国际物联网+大健康高峰论坛。

  据了解,高峰论坛下设三个分论坛,分别是:物联网服务与发展高峰论坛、国际养老产业发展高峰服务论坛和新时代社区居民食品安全与健康服务论坛。

  1.物联网服务与发展高峰论坛的时间与地点

  时间:11月18日14:-17:00

  地点:南湖宾馆7栋第一会议室

  2、国际养老产业发展高峰服务论坛的时间与地点

  时间:11月18日14:-17:00

  地点:南湖宾馆7栋第二会议室

  3.新时代社区居民食品安全与健康服务论坛时间与地点

  时间:11月18日14:-17:00

  地点:南湖宾馆7栋第三会议室

  如果您对“院士专家长春行”、国际物联网+大健康高峰论坛感兴趣,一定要及时关注这两项互活动哟!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