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社厅医疗保险处对2017年度医保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437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人社厅医疗保险处对2017年度医保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437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人社厅医疗保险处对2017年度医保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察

2017-11-18 07:19 | 来源: 吉网

  11月6日至17日,吉林省人社厅医疗保险处利用年度医改重点任务督察的契机,对长春、辽源等地市本级及所属县市,今年医疗保险重点工作及相关改革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重点对公立医院落实一般诊疗费、普通门诊诊察费医保支付补偿政策,辖区公立医院实施按病种付费等医保支付制度改革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同时,对辖区内乡镇卫生院等基层医疗机构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落实签约服务费医保基金分担政策等深化医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同步调研。

  调研督导采取了听取汇报、核查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开展工作。督导过程中,对工作进展缓慢的地区明确了工作完成时限;对工作进展顺利或已完成的提出了工作要求。通过督导调研,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了吉林省2017年医疗保险重点工作的深入开展,为确保年底前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奠定了基础。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