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暨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展成功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5437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六届中国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暨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展成功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5437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六届中国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暨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展成功召开

2017-11-18 12:21 | 来源: 吉网

  11月18日至19日,第六届中国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暨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展在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功召开。

  展会期间,国家人社部、中国就业促进会的主要领导、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省内高校的主要领导亲临现场,见证了一场规格高、时机好、主题新、内容实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展会。

  新地标:名企荟萃 产业升级   

  据了解,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东北第一家、全国第九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7.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88万平方米。目前已有吉林红海、吉林外企服务等25家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入入驻。  

  产业园以聚焦产业、拓展业态、优化服务、培育市场为主要功能,采取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管理模式,通过对人力资源产业链的整合,实现人力资源配置集约化、专业化和一体化发展。  

  从1984年东北第一家人才市场在长春诞生到产业园在长春落户,人才优先、人才强市的战略让长春再一次站在了人才事业发展的潮头,成为长春市现代服务业务发展的新地标。

  高规格:凝智聚才 振兴长春  

  第六届中国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暨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展,以“凝智慧、聚才、交流、开放——凝聚振兴长春发展力量”为主题,活动为期2天,参加的展商有:Antal International公司、科瑞锐国际有限公司、成都新大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十九家人力资源企业参展。  

  据了解,展示业态包括了人力资源代理,服务外包、高端人才寻访、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培训、多渠道招聘、高端人才测评、人力资源咨询管理、职业指导、人力资源软件服务等10种业态。  

  展会期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系系列招聘活动将在农博园正式启动,长春市青年科技创新大赛总决赛也将同步举办、预计入场招聘单位达到1000家以上,提供岗位3万个左右,组织42家创业孵化基地现场展示,提供100个成功项目供创业者选择,有效提升了整体规模,全面形成了倍增效应。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