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云策集团成功举办三大论坛 医疗养老势在必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438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云策集团成功举办三大论坛 医疗养老势在必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438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云策集团成功举办三大论坛 医疗养老势在必行

2017-11-19 05:06 | 来源: 吉网

  作为第六届中国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暨人才开放合作交流周的一项重要活动,11月17日,“院士专家长春行”活动在南湖宾馆启动。吉林云策集团作为本次创博会“院士专家长春行”系列活动的合作单位,本着振兴长春人才发展事业、解决东北养老等社会民生问题,特举行了“国际养老产业发展服务高峰论坛”、“新时代社区居民食品安全及健康服务发展论坛”、“长春国际物联网应用与发展高峰论坛”。

图片25.jpg

  此次选择的三大论坛分别针对长春乃至全国的养老人才、居民健康和代表未来科技方向的物联网行业而开展的。希望通过以上三个论坛能够有效的加快长春关于医养结合、长春大健康产业的布局,也能紧跟未来物联网行业的发展。为建设长春发挥更大的作用。

图片26.jpg

  据了解,基于中国“未富先老”的国情,国家实施全面放开二胎政策,但政策实施后,效果并不尽如人意。目前,我国人口老龄化还在不断加速和深化,养老问题日益凸显,尤其在城镇化进程中空巢老人增多带来的养老和医疗服务困难亟须解决,传统的家庭养老模式已不能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成为了空巢老人的最佳选择。

图片27.jpg

  此在云策集团选择的三大论坛完美的诠释了医养相结合的重要意义。此次食品安全论坛中,云策集团与新华社新华网、中国健康委员会、中国食品安全报、共享健康股份就大健康产业签订了居家养老智能系统开发、中国好品牌推广等多项健康产业合作协议。在养老产业服务论坛中,云策集团与长发集团、中庆集团、日本株式会社perfect partner、吉林省领域创意产业集团签订了多项目有关养老产业合作开发的战略合作协议。在国际物联网应用与发展高峰论坛中,云策集团与科大讯飞股份、哈工大机器人、北京宸瑞科技、大连普视科技签订了一系列智能养老、智能机器人人才培养的合作协议。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