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云策集团:精心举办三大论坛 助推智慧养老产业发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5438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云策集团:精心举办三大论坛 助推智慧养老产业发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5438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云策集团:精心举办三大论坛 助推智慧养老产业发展

2017-11-19 09:19 | 来源: 吉网

  第六届中国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暨人才开放合作交流周系列活动于11月17日在长春市南湖宾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领域的56名院士、专家应邀参加“院士专家长春行”活动。本届活动以“凝智、聚才、交流、开放——凝聚振兴长春发展力量”为主题,由中国就业促进会、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教育厅、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人才办、长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春市院士专家联合会承办,吉林省云策集团等单位协办。创博会突出了高端化、市场化、国际化、多样化四大特点,以品位体现高端,以品牌展现高端。

  突出精致精品  彰显高端气质

  吉林云策集团是本届创博会举办单位之一,“院士专家长春行”是本此活动的最大亮点。本着振兴长春人才发展事业、解决东北养老等社会民生问题。云策集团特别策划举办了“国际养老产业发展服务高峰论坛”、“新时代社区居民食品安全及健康服务发展论坛”、“长春国际物联网应用与发展高峰论坛”。邀请了国家相关部委、学术团体、科研院校、海外友人等20余位行业权威专家到会探讨交流行业发展新趋势、新技术、新应用。专家们献计献策,畅所欲言,就加强养老产业、健康服务产业和物联网应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强、参考价值高的意见和建议,对于长春市开阔思路、破解难题、推动改革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立足共享共赢  展现国际风范

  云策集团承办的三大论坛分别针对长春乃至全国的养老人才、居民健康和代表未来科技方向的物联网行业而开展的,三大论坛完美的诠释了医养相结合的重要意义。论坛活动中,云策集团与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共享健康科技集团、长发集团、中庆集团、日本株式会社perfect partner、吉林省领域创意产业集团、科大讯飞股份、哈工大机器人、北京宸瑞科技、大连普视科技等单位签订了居家养老智能系统开发、智能养老、智能机器人人才培养、品牌推广等一系列的战略合作协议。三个论坛对于有效的加快长春关于医养结合、长春大健康产业的布局,物联网行业发展和建设长春发挥更大的作用。

  发挥特色特长  助推养老产业

  吉林省云策集团研发“智慧城市”系统解决方案,通过互联网  与不同行业协同合作的运营模式,深耕智慧养老、智慧教育细分领域,致力打造养老领域智慧系统供应与服务第一品牌。以新技术、新模式推动企业发展,以信息化、网络化促进产业协同。将互联网与医养结合,通过与养老机构合作,为老人营造颐养身心,退而不休的人居环境;将互联网与教育结合,通过自身的科研能力与智能硬件相结合,提供云策教育解决方案。将大数据与人力资源结合,通过入驻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通过远程国际教育课程、策业咨询国际人才交流、建立国际级福祉护理人才库、全国性的海外留学人才库,为传统人力资源模块提供云策解决方案,贡献云策科技智慧。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马瑞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