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招商推介会顺利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5438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招商推介会顺利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5438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招商推介会顺利召开

2017-11-19 12:23 | 来源: 吉网

  11月19日,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圆满落幕。Antal International(安拓国际)公司、科锐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长春五八亚太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三家国内知名人力资源企业与产业园签订了入驻协议。这批优质项目的签约落地,必将会凝聚振兴长春发展力量,为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业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当前我国经济正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变,要"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系。"长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积极践行"在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的要求,召开了第六届中国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暨人才开放合作交流周活动。包括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招商推介会、中国长春人才发展论坛、院士专家长春行见面会、海外归国留学人员项目推介会、长春友谊奖颁奖典礼5项内容,设立了长春人才开放合作交流展、高层次人才招聘展、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展3个展区。

  推介会由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曲玉业主持,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宪新致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永刚详细介绍了人才新政及就业创业激励政策、人力资源产业园情况和长春市五大优势,签约企业代表Antal lnternational公司总监、新加坡公司总经理Tham/Chi Dat Terrence、科视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监杨展、长春五八亚太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涵、市场总监畅娜出席了会议。

  据介绍,长春市具有地缘优势沿边近海,地处东北亚六国几何中心地带,邻近日本、韩国、朝鲜、俄罗斯、蒙古资源优势拥有矿产、能源及冰雪、神山圣水等丰富的自然资源;产业优势以汽车、航空、轨道列车、光电、生物医药等为主导;政策优势国务院振兴东北等地区老工业基地政策、资金项目支持;人力资源、高校教育资源优势雄厚,获得了众多企业和人才的青睐。

  为了更好地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利用得天独厚的优势,长春市建成了东北三省一区首个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7.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88万平方米,重点培育和引进具有自主品牌、专业程度高、产品竞争强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提供培训、咨询、测评、外包、劳务派遣、猎头等人力资源十大业态服务。

  入驻企业不仅可以享受人才引进、产品创新、创业创新、公共服务产业采购、房租补贴、装修补贴、培训补助、融资扶持八大扶持优惠政策,还能获得公共服务、金融保险、信息技术、物业管理等一站式配套保障服务,实现对人力资源全产业链的整合,打造服务业发展的新高地。

  按照规划,到2020年,产业园入驻企业将达到120家,其中国际知名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5家以上,国内知名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10家以上,重点孵化本土企业10家,园区入驻企业年营业收入达到12亿元以上,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建设吉林中部创新转型核心区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支撑。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王涛 李昊洋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