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招商推介会举行 三家企业将入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447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招商推介会举行 三家企业将入驻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447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招商推介会举行 三家企业将入驻

2017-11-20 16:49 | 来源: 吉网

  19日,第六届长春创博会重要活动之一的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招商推介会举行。推介会上,Antal International公司、科锐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长春五八亚太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3家国内知名人力资源企业与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签署了入驻协议。

  据介绍,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人才集聚高地,产业升级引擎”为核心理念。在服务配置方面,产业园拥有3万平方米建设公共就业综合市场服务区,1.9万平方米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聚集区。目前已开通人力资源招聘、高级人才寻访、创业孵化等12种服务业态。通过整合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和公共服务资源,引进和聚集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产业园将成为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服务中心、公共就业和人才配置区域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业聚集发展中心等“三大中心”为一体的人力资源服务保障综合体。

  在政策保障方面,产业园将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发展提供优良的政策环境。目前,产业园的政策已囊括了房租补贴、装修补贴、引才奖励、企业资金支持、创新扶持奖励、支持人力资源服务项目、金融扶持鼓励以及针对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和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提供相应政策待遇等8个方面“含金量”十足的优惠政策,并将对世界知名企业可实行“一企一策”的支持政策。

  据统计,截至目前,在长春市注册且获得人力资源服务许可的企业机构共158家,行业从业人员近6000人,帮助实现就业和流动27.9万人次,全口径年收入达到10亿元。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快速发展,为老工业基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人才服务和人力支撑。此次入驻协议签署后,入驻产业园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达到了28家。

  近期,长春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将正式搬迁到产业园办公,两家单位的主要职能也将随之迁移到这里,实现公共就业和人才配置的力量整合。长春市医保局的对公业务也将搬迁到产业园集中办公,同时,产业园还将引进税务、工商等部门及金融服务机构开辟窗口,为各类人才和入驻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