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羽你同行”全民羽毛球冠军赛圆满落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447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二届“羽你同行”全民羽毛球冠军赛圆满落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5447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健康生活 悦动吉林

第二届“羽你同行”全民羽毛球冠军赛圆满落幕

2017-11-20 18:55 | 来源: 吉网

  2017年11月20日,历时近两个月的“羽你同行”吉林省第二届全民羽毛球冠军赛决赛在吉林电视台1500平米演播室顺利收拍。

  当天进行的是本次比赛最后两组高校组与青少年组的比赛。

  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渐渐进入状态,比赛也越发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羽毛球是技术、速度、力量的完美结合,在一次次奔跑、起跳、扣杀的过程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选手们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休息时的赛场也是热闹非凡,来自吉林体育学院的啦啦操、舞龙以及精彩纷呈的跳绳表演无不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两个小时紧张而有序的比赛后,高校组及青少年组的各项赛事都圆满的结束了,我们的每一位选手都斩获了属于自己的收获与胜利,吉林省电视台新闻频道、篮球频道总监闫旬红为高校混合团体冠军队伍颁奖,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韩春红为青少年甲组、乙组所有项目冠军颁奖,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王福海为青少年丙组、丁组、戊组所有项目冠军颁奖。至此,第二届“羽你同行”全民羽毛球冠军赛圆满落下帷幕。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文/摄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