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走进企业共同学习党建文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455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区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走进企业共同学习党建文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455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南关区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走进企业共同学习党建文化

2017-11-21 12:11 | 来源: 吉网

  近日,南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走进代表企业、学习党建文化和企业精神、畅谈十九大”主题活动,组织邀请了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净月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铁茗,以及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南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鲁月等17名驻南关区市级人大代表,在长春市检察院盛美军检察长的带领下,长春市院相关负责同志、南关区院党支部书记、干警与人大代表一同参观学习走进企业的企业文化、党建文化,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检察机关走访、联系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建议的活动。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是检察机关工作的重中之重。南关区检察院采取了一些不同以往的新方式。一是举措新。南关区检察院改变以往单纯对人大代表走访的形式,转变成邀请领导、代表走进企业,共同学习感受企业的党建文化和企业精神。二是内容新。邀请市检察院检察长来联系南关团的市人大代表,通过观看专题片、参观企业文化、与人大代表座谈交流、征求代表意见建议等方式,丰富活动内容。三是效果实。通过走进代表企业的方式,进一步提供检察机关与企业、代表之间,党委政府与企业之间,代表与代表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沟通情感的机会。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