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快讯】长春站前国商百货着火 火势已经得到控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5455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快讯】长春站前国商百货着火 火势已经得到控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5455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快讯】长春站前国商百货着火 火势已经得到控制

2017-11-21 16:42 | 来源: 吉网

  21日16时许,有网友爆料:长春站前国商百货着火,数辆消防车已赶到现场进行施救。从网友传来的视频可以看出,现场浓烟滚滚。目前,楼内人员已遣散,国商禁止人员进入。

  吉网 吉刻记者 王小野

  从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出,国商百货外墙搭建着脚手架,正在进行相关施工,浓烟正是从施工处传出。由于突发着火,也造成站前广场交通压力增大,出现车辆滞留情况,请过往司机注意,提前绕行。

  据记者现场了解,21日15时许,长春站前国商起火;15时40分许,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电话,辖区中队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共出动5辆消防车,据悉,目前火势已经得到控制。

QQ图片20171121175936.jpg

国商附近的麦当劳关闭。


 国商百货北门设置了警戒线。

  据了解,国商酒店的客人今晚无法正常入住,酒店工作人员正在帮助顾客寻找新的酒店进行入住,关于退费等相关事宜暂无解决方案。

  记者 吕孟阳 曹逸群 李昊洋 王涛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