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长春市最高气温-2℃ 夜间全省多地降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458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2日长春市最高气温-2℃ 夜间全省多地降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458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2日长春市最高气温-2℃ 夜间全省多地降雪

2017-11-22 08:15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气象台获悉:近期西南风过境会为冷气逼人的吉林省带来一丝暖意,22日全省气温略有回升,白天最高气温在2~4℃。温度虽然有所提高但也不要大意,预计22日夜间,吉林省中东部地区将迎来一场降雪天气,届时气温将开始下降。提醒大家还是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千万别被白天的温暖所迷惑。

  2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转晴,吉林东部、白山东部、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雪。明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有时晴,吉林东部、白山东部、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雪。22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3~0℃;夜间白山地区最低气温为-15℃左右,其他大部分地区-11~-14℃。长春市22日白天最高气温-2℃,夜间最低气温-11℃。

  预计2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有3~4级偏西风。白城、松原、长春、四平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其他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1级。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