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湖滑雪场荣膺第五届世界滑雪大奖中国最佳滑雪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464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花湖滑雪场荣膺第五届世界滑雪大奖中国最佳滑雪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464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松花湖滑雪场荣膺第五届世界滑雪大奖中国最佳滑雪场

2017-11-22 15:46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记者获悉,2017年11月17日—19日,第五届“世界滑雪大奖”(The World Ski Awards)在奥地利基茨比尔揭晓,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荣获2017年度中国最佳滑雪场。

  据了解,世界滑雪大奖(World Ski Awards™)创立于2013年,是世界滑雪旅游业最负盛名的大奖,也是全球最佳的标榜滑雪旅游产业卓越成果的奖项。在11月18日晚的红毯盛典上,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在中国滑雪度假区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最佳滑雪场。

  据介绍,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作为中国领先的滑雪度假区、吉林市冰雪旅游产业重点发展战略核心,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游客打造拥有完美度假体验的国际化度假区。2017-2018雪季,度假区在雪道丰富、雪场配套设施和服务品质等方面又有了全面的提升,预计接待滑雪人次有望突破40万大关。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