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体验在12306微信支付买火车票 方便快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470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记者体验在12306微信支付买火车票 方便快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470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记者体验在12306微信支付买火车票 方便快捷

2017-11-23 10:07 | 来源: 吉网

  从今天起,持有微信账户的旅客在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时,可在支付页面选择“微信支付”按钮进入微信支付页面进行支付。

  记者体验了一下12306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操作起来方便快捷。

  目前,在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已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已开通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和邮政储蓄银行网银账户的旅客,可以直接使用银行网银支付;开通其他银行网银账户的旅客,可以使用银联网银支付;未开通网银账户的旅客,可以使用银联快捷支付;旅客还可以选择使用支付宝进行支付;今天起,持有微信账户的旅客还可选择使用微信进行支付。

  此外,记者了解到,全国各主要城市的车站售票窗口和自助售票机也将逐步支持微信扫码支付。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