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6人入围U-14国家队集训成最大输出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473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亚泰6人入围U-14国家队集训成最大输出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473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亚泰6人入围U-14国家队集训成最大输出户

2017-11-23 15:11 | 来源: 吉网

国家U-14集训名单正式公布

  11月23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亚泰俱乐部获悉,中国足协为了进一步提高U-14年龄段球员水平,派国家选拔队参加2018年玻利维亚“塔维奇”杯国际邀请赛。而在此次集训球员中,亚泰一共有6名球员入围,成为此次U-14国家队的国脚最大输出户。

  根据今年U-14冠军杯赛及其他各项U-14赛事成绩,国家U-14男足选拔队定于2017年11月27日至12月20日组织集训,并进一步选拔参赛球员。最终,入围球员将以选拔队的名义,参加2018年玻利维亚“塔维奇”杯国际邀请赛。

  从教练组成员看,前亚泰主帅李树斌将担任顾问,前杭州绿城主帅王政将就职此次集训的总教练。上述两人对亚泰球员都比较熟悉,这也将有助于亚泰队员在此次集训中更好地发挥自身水平。

  在这份集训名单中,长春亚泰凭借多年来的青训积累,一共有6名球员入围,是最大国脚输出户。广州恒大则有5名球员入围。此外,延边足协的球员李龙诚也成功入选。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