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林网推出“我看十九大:童心画未来我梦想中的五年后……”主题活动投票阶段结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5485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吉林网推出“我看十九大:童心画未来我梦想中的五年后……”主题活动投票阶段结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5485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吉林网推出“我看十九大:童心画未来我梦想中的五年后……”主题活动投票阶段结束

8天,83809人次参与投票,总访问量突破30万次

2017-11-26 12:43 | 来源: 吉网

  中国吉林网推出“我看十九大:童心画未来我梦想中的五年后……”主题活动投票阶段结束啦!

QQ截图20171126124500.jpg

  10月31日推出活动,各个学校纷纷发来参赛作品。9所学校共计送来387幅参赛作品。11月15日-11月22日进入投票阶段,老师、家长、学生们积极投票,在网上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投票高潮。

  本次投票活动,吉刻APP投票专题页上显示,9所学校投票总人数已经达到83809人次,总访问量已经超过307625次。

  看票数栏上惊人的数字吧!说句实话,就连小编都没有想到本次活动如此火爆,总访问量突破30万次。

  来看看哪些同学的作品成功入选!

  本次活动绝对公平、公正、公开,欢迎大家争相转发拉票,刷票什么的就没意思了,完全杜绝了刷票不正当参与行为。来!大家一起看看哪些同学的作品成功入选!近期,将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及证书。

  10幅优秀作品:

QQ截图20171126124556.jpg 

  50幅入围作品:

  

 

  吉网吉刻APP记者刘晓宇实习记者张嘉芸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