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艳红等15人被授予2017年第三季度“吉林好人标兵”荣誉称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486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陈艳红等15人被授予2017年第三季度“吉林好人标兵”荣誉称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486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陈艳红等15人被授予2017年第三季度“吉林好人标兵”荣誉称号

2017-11-26 21:41 | 来源: 吉网

活动在吉林电视台“吉林好人发布厅”举行

  活动在吉林电视台“吉林好人发布厅”举行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吉林好人 引领风尚”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11月26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在吉林电视台“吉林好人发布厅”举办2017年第三季度“吉林好人”发布活动。陈艳红等15名同志被授予2017年第三季“吉林好人标兵”荣誉称号,薄秀芳等102人被授予2017年第三季“吉林好人”荣誉称号。

陈艳红接受主持人采访

  陈艳红接受主持人采访

  整场发布活动通过播放事迹短片、现场采访以及歌唱表演等方式,生动展示了“吉林好人”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吉林好人标兵”陈艳红自1998年开始无偿献血,累计献血近40次,献血量7600毫升,并组织松原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为贫困家庭义卖报纸,为失学儿童和特困户组织捐款捐物等志愿服务活动。

歌曲《好人》

  歌曲《好人》

  牛胜国是吉林森工集团三岔子林业局景山林场瞭望员。一年之中,他只能在春秋两季防火期开始前下山一次。初春时节,山中积雪最深处足有半人多深,最长一次,他用了8个小时才到达塔房。由于常年营养不良,喝冷水,睡冷板铺,他患上了严重的风湿病,但他从未动摇过自己坚守岗位的决心,只为守护森林的那片绿色。

现场观众收看发布活动

  现场观众收看发布活动

  “吉林好人标兵”武杰与歹徒英勇搏斗,身负十级伤残,发布活动结束后他说:“非常激动和兴奋,‘好人标兵’称号对我是种激励,我会继续坚持自己的做事风格,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继续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四平市科技局纪检组长丛铁男清正廉洁、一心为民,获评“吉林好人标兵”称号,他表示,“其他‘好人标兵’的事迹,同样也激励着我,我会继续立足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全省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每一位“吉林好人标兵”的事迹都让人肃然起敬,他们实现着人生的价值,肩负着时代的重任,诠释着民族的精神,谱写出一曲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赞歌,他们身上满满的正能量不断地向外传递,感染着每一个人。

长春中医院大学辅导员满园春接受采访

  长春中医院大学辅导员满园春接受采访

  “今天和学生们一同观看了发布活动,内心很受感动,榜样就在我们每个人身边。”长春中医院大学辅导员满园春说,这些切实发生的生动事例,不仅为她,也为学生们树立了崇高的理想和价值追求,“大家都能够感受到,‘中国梦’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据悉,发布活动将于12月2日21:20在吉林卫视播出。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摄影 罗浩

  附:2017年第三季度“吉林好人标兵”名单

  陈艳红      松原市卫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          

  牛玉兰      东辽县平岗镇共安村党支部书记          

  曲日东      长春市朝阳区人社局考核奖惩培训科科长      

  武 杰      通榆县乌兰花镇西木村村民

  张长龙      梅河口市兴佳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白鑫宇      长春市朝阳公安分局卫星路派出所所长   

  丛铁男      四平市科技局纪检组长

  刘四喜      延边州消防支队敦化中队中队长助理    

  卜 涛      长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支队长

  牛胜国      吉林森工集团三岔子林业局景山林场瞭望员        

 QQ截图20171126214748.jpg生前系安图县公安局亮兵派出所民警

  赵艳霞      东丰县大阳镇得胜村村民

  耿巍巍      四平市第十七中学政教处主任      

  王向超      白城师范学院兼职教授

  张超凡      长春市书山学府教育培训学校校长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