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参加四平市2018届高校毕业生校园供需洽谈会暨四平市就业创业政策大型宣传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492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参加四平市2018届高校毕业生校园供需洽谈会暨四平市就业创业政策大型宣传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492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参加四平市2018届高校毕业生校园供需洽谈会暨四平市就业创业政策大型宣传活动

2017-11-27 17:42 | 来源: 吉网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促进就业计划的通知》(国发[2017]10号)和李克强总理关于2017年全国创业就业工作会议上的指示精神,缓解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解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四平的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2017年11月22日上午,由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吉林师范大学、四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四平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四平市2018届高校毕业生校园供需洽谈会暨四平市就业创业政策大型宣传活动”在四平市吉林师范大学体育馆内举行。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副主任李继前率市场处相关负责同志莅临招聘会,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洽谈会,吸引了包括吉林一正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华讯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市第一实验银河小学、吉林市船营区学益教育培训学校等51家企业、学校报名参会,提供523个就业岗位。参加此次活动1000多人,签订就业协议109份。

  活动现场,向求职的高校毕业生宣传就业政策、求职技巧和国家对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政策,通过此次活动为毕业生搭建一个更为广阔的就业服务平台。

  招聘活动场景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