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车油箱漏油 消防官兵紧急处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516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挂车油箱漏油 消防官兵紧急处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516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挂车油箱漏油 消防官兵紧急处置

2017-11-30 13:54 | 来源: 吉网

  11月27日10时54分,德惠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德惠市102线通达加油站附近一辆挂车出现大面积漏油情况,严重威胁到过往的行人和车辆自身安全。接到出警命令后中队立即出动1台水罐消防车、1台抢险救援车及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到达现场后,经侦查与询问知情人得知,现场是一辆挂车和过往车辆发生碰撞后导致油箱变形破裂出现大量泄漏情况,而且此路段过往车流量较大,给行车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中队指挥员针对现场情况立即下达作战命令:命令警戒组迅速对周围进行警戒,防止无关人员、车辆进入泄露区域影响救援及安全,同时命令灭火组单干线出1支泡沫水枪对漏油挂车及周围采取不间断的泡沫稀释。直到将泄露油箱内剩余的油全部导掉干净,灭火组官兵才停止稀释。

  大约二十分钟后,经现场确认无任何危险后中队官兵撤离现场。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