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超市、二维码召唤游览车等智能服务将集体亮相乌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528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无人超市、二维码召唤游览车等智能服务将集体亮相乌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528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无人超市、二维码召唤游览车等智能服务将集体亮相乌镇

锁定吉网 记者将带您一一体验!

2017-12-02 20:13 | 来源: 吉网

  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正式开幕,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届时,来自全球1500位嘉宾将在浙江乌镇参会,400余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将展示世界互联网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

  今年的互联网大会将有哪些看点?

  一些重量级大咖将在乌镇展开头脑风暴,其中包括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百度、微软、IBM等企业主要负责人。

  还有以邬贺铨、倪光南、吴建平等为代表的17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已确认参会。

  更有“互联网之父”罗伯特·卡恩等知名专家学者将现身互联网大会。

  在12月2日上午开幕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400余家全球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携“炫目”“黑科技”集体亮相,全球近千项互联网领先成果将发布。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阿里巴巴集团打造的无人超市将第三次亮相,在乌镇为大会提供服务。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晓译”翻译机,将在多个场合出现。

  包括引导机器人、智能应答机器人等多款智能机器人将为大会提供服务。

  此外,大会还提供共享汽车租赁、刷脸进景区、二维码召唤游览车、乌镇互联网医院等智慧服务。

  展会期间,吉网、吉刻APP记者将亲自带您一一体验这些高科技,不要走开哦,锁定吉网、吉刻APP,更多惊喜与您分享!

  吉网 吉刻APP特派乌镇记者 刘晓宇 文/摄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