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记者在乌镇】互联网,让今天的生活更智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529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记者在乌镇】互联网,让今天的生活更智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5529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记者在乌镇】互联网,让今天的生活更智能!

2017-12-03 21:38 | 来源: 吉网

  3日,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的各种高科技就像“超级磁石”,吸引了不少嘉宾前去参观,怎么能少得了小吉呢!

  走!带上那双好奇的大眼睛,去近距离触摸互联网前沿技术吧。

  今年,在乌镇最真切的体验就是不用带钱,所有的服务项目都可以手机消费,在景区,可以使用扫码点单服务,比如叫车、乘船,在重要的街路口,都贴有叫车二维码,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想用的交通工具。

  在现场,天猫无人超市吸引了很多人前去体验。

  小吉也前去体验了一下,想要进门,需要在入口扫码录入支付宝信息,获得专属二维码,超市的小门就为您打开了。

  在超市购物,把需要购买的商品直接放入购物袋中,从购物通道出门时,您购买的商品就会直接通过二维码进入您的支付宝扣费,付款环节直接略过了,节省了不少时间哟!

  录入ofo智能卡功能的手机可直接刷二维码开锁

  进入展馆,ofo展位上的工作人员正热情的介绍ofo带来的新科技。

  “你看这是车上的智能锁,这是手机放在这一刷,锁就开了,以后骑车更方便。”工作人员一边说一边演示。

  工作人员介绍:“我们用来做演示的手机是华为mate10手机,我们和华为合作,在手机NFC功能内录入我们的ofo智能卡,有了这个卡才能刷开智能锁。”

  在展台的另一边,吉网、吉刻APP记者还注意到,一台“小黄”被拆解了。 工作人员说:“我们想展示的是车的构造,还有车胎。”

  “别小看车胎,它可是是根据知名跑鞋而进行的设计,结合保险技术把轮胎进行重新设计,利用新的技术成果,现在的车胎比原本的实心胎重量要轻30%,让大家骑的时候更加轻松。”

  摩拜全新一代车型New Lite“站台” 吸引嘉宾围观

  全新一代New Lite摩拜单车也来到展会现场,吸引嘉宾围观。

  工作人员说:“这次主要展出两个方面,第一个就是今年9月22号新发布的一款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它比之前的车要轻了很多,整个车身总体重量是15.5公斤,加入了很多新技术,比如人体工学等,骑行的时候会更舒适、省力。”

  吉网 吉刻APP特派乌镇记者刘晓宇 文/摄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