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三件作品在“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中获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560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三件作品在“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中获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560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三件作品在“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中获奖

2017-12-07 13:09 | 来源: 吉网

  近日,由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主办的“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圆满结束。由吉林省司法厅推荐的《90后,宪法伴我成长》(吉林省白山市国家税务局)喜获一等奖,《我与宪法》(吉林省粮食局机关服务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吉林东丰“学宪法 画时代”农民画卷轴》(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国家税务局)荣获三等奖,省司法厅荣获“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活动评委会对征集到的12000多件作品,从内容到形式,从政治、法律到艺术传播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把关和评审,经过初评、复评和定评,评选出一等奖10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30件、优秀奖100件,共计160件获奖作品。根据组织工作情况,评选40个单位为优秀组织奖。

  按照活动安排,今年国家宪法日期间,获奖作品将在中国普法两微一端、全国普法新媒体矩阵上陆续展播。有的将在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主要新闻客户端进行同步推送。

  党的十九大提出,“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宪法学习宣传,司法部、全国普法办2018年将继续举办“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并加强与公众的沟通互动。希望全省各地、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继续大力支持、踊跃参与,共同为法治中国建设加油助力。

  一等奖作品:《90后,宪法伴我成长》(吉林省白山市国家税务局)http://regsystem.fzdmwdy.com/index.php/cms/item-view-id-7483?verified=1

  了解详情请点击:http://www.legalinfo.gov.cn/index/content/2017-12/04/content_7411684.htm?node=74759

  吉网、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通讯员 仪明亮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