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开展民办高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选派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562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省开展民办高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选派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562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我省开展民办高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选派工作

张炬任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

2017-12-07 17:44 | 来源: 吉网

  12月7日,吉网、吉刻APP记者在吉林动画学院官网注意到这样一条消息:11月21日,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任职大会,在学校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

  这意味着我省开展民办高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选派工作已进入具体实施阶段。

  在这次大会上,首先宣布了张炬同志就任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任职决定。

  张炬,此前职务是吉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

1.png

  吉网、吉刻APP记者也在吉林艺术学院官网上找到张炬任职前公示公告,公示时间是2017年11月1日至11月7日。根据公示公告,张炬生于1970年11月,是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吉林大学历史文献学专业。

  在公示公告中,也可以看出,开展民办高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选派工作,是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加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

  张炬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今后将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始自己新的工作。一是尽职担责,对党忠诚。党建工作是自己的首责主业,是第一责任人,督导工作是自己的任务,必须切实担负起来这个双重任务,同时更要始终牢记使命,与吉林动画学院师生同心同德,共同成长。二是积极迎接考验。担任吉林动画学院党建工作和督导专员工作,对自己来说是新课题,需要聚合全体师生的智慧才能开展工作。将最大能力去团结人、理解人,以积极的心态和工作作风迎接组织考核、群众考评、能力考查和任务考验。三是加强学习调研。既要因地制宜又要因时制宜,同时还要因事制宜。自己将围绕吉林动画学院校训和办学理念,寻找党建工作和督导工作结合点与着力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特别是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推动工作重心向基层支部党的建设前移。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在发言中指出,作为吉林动画学院的办学投资者和创办人,对省委和省高校工委关于在全省公办学校选派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到民办高校任职所作出的决定坚决支持、完全拥护和完全赞同!

  他说,学校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民办高校中的主体地位和引领作用。早在2000年创办学校时,就向省教育厅和省高校工委提出了建立党组织的请求,吉林动画学院成为了全省首家成立党委的民办高校。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