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大面积结冰 交警协调环卫消除安全隐患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562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路面大面积结冰 交警协调环卫消除安全隐患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562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路面大面积结冰 交警协调环卫消除安全隐患

2017-12-07 17:57 | 来源: 吉网

  12月7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近日,长春交警交通治安巡逻大队合心中队民警在长白公路巡逻过程中发现,长白公路路面上有一片宽3米左右、长200米左右的机动车道结冰,最厚的冰层竟达0.2米。长白公路来往通行的车辆较多,尤其是高峰时段,这里的冰面占据近半幅路面,原来两条车道的车流只能在此合并为一条,易发生剐蹭交通事故,给出行的车辆和行人造成了一定的交通隐患。

  12月2日上午,合心中队积极协调绿园环卫部门,组织了30多名环卫工人和一台铲车在此路段进行除冰作业。下水井不断漫水,路面不断结冰,清理十分困难,直至下午才将道路冰面处理完毕,给大家营造了一个顺畅、安全的交通环境。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