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工商联供应链行业商会成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597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工商联供应链行业商会成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597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工商联供应链行业商会成立

2017-12-13 15:36 | 来源: 吉网

  13日,长春市供应链行业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饭店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供应链行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吉林省亚投财富金融外包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飞当选为商会会长。

长春市工商联供应链行业商会成立

  吉网、吉刻APP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近几年来,与供应链行业有关的供应链大数据管理、供应链金融、供应链物流等产业现已成为新的蓝海。供应链行业的出现既符合当下市场经济新态势的要求,更以独特的商业运营态势影响并促动更多中小微企业继续推动改革创新,与常规企业经营形态相比,供应链行业存在更深更广的补充价值及拓展价值。长春市供应链行业商会的成立,标志着长春市供应链行业向市场化、规范化、科学化迈出了重要一步,对于进一步整合行业资源、打造自主品牌、改善服务方式、扩大市场份额、壮大产业规模、提升行业竞争力必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悉,商会是政府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在规范市场、行业自律、行业规划、会员服务、加强交流等方面要发挥作用。长春市工商联供应链行业商会现有会员企业260余家,会员以中小微民营企业为主体,商会未来将探索与互联网融合,为供应链行业良性发展创新提供支撑。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文/摄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