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友人感知吉林”活动首日第二站走进长影世纪城 外国友人体验成龙电影特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659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际友人感知吉林”活动首日第二站走进长影世纪城 外国友人体验成龙电影特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659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国际友人感知吉林”活动首日第二站走进长影世纪城 外国友人体验成龙电影特技

2017-12-22 12:49 | 来源: 吉网

  “关东风·世界情”感知吉林中外文化交流成果展于2017年12月20日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21日,为表彰在本次成果展中获奖的中外获奖者,“国际友人感知吉林”微秀大赛及吉林文化体验之旅采风活动正式开始。

  第二站,来自12个国家的20多名留学生来到了长影世纪城,各国友人亲身体验长春电影文化的发现历程。

  近年来,电影文化发现迅速,在各种技术手段的帮助下,展现给观众更为直观的感受,尤其是一些特技镜头,更是让观众们拍手叫绝。

  为了让这些留学生直观地了解特技镜头的拍摄过程,长影世纪城的工作人员现场让大家体验了一下成龙电影作品中的特技镜头。

  来自蒙古国的扎雅体验成龙挂在直升机上的特技镜头后非常兴奋,没想到自己也能成为“动作电影”主角。

  “太好玩了,成龙是我非常喜欢的电影演员,没想到今天也能像他一样拍摄这么危险的镜头。”扎雅说,虽然她只是双手握着直升机道具,假装挣扎,但是经过特技技术展现后,就可以像成龙一样,真的非常有意思。此外,大家还观赏了长影的3D电影作品,体验了长影世纪城丰富多样的现代化设施。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吕孟阳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