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净月潭瓦萨滑雪节书画笔会在瓦萨博物馆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715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净月潭瓦萨滑雪节书画笔会在瓦萨博物馆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715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8净月潭瓦萨滑雪节书画笔会在瓦萨博物馆举行

2018-01-02 10:32 | 来源: 吉网

  2017年12月30日,长春净月潭瓦萨博物馆内,吉林省10余位书画家齐聚一堂,参加2018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书画笔会,用艺术升华冰雪旅游的文化内涵,以笔墨助兴瓦萨辉煌的历程,共同绘就瓦萨滑雪节的美好明天。

  出席书画笔会的画家有戴成有、林百石、张克申、张大光、张建华、朱辰、刘德生,书法家有王云坤、吴自然、景喜猷、王忠仁、高晓虎、周任赤。

  此次亲临书画笔会的艺术家们现场创作的作品,将被永久珍藏在净月潭瓦萨博物馆。借此文化交流的机会,促进吉林省书画艺术作品的发展,向世界展示东方艺术的博大精深,同时也为即将举办的2018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送上祝福。

  今年是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走进净月潭的第16年,作为长春市冬季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大型旅游节庆活动,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培育,已经发展成为长春市开展冰雪运动、拉动经济增长的良好载体和促进对外文化经贸交流、提升城市形象的最佳平台,彰显了强大的生命力。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不单净月潭景区引进了一种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更重要的是我们在不断地赋予她新的文化内涵,使她更葆生命力。

  净月潭成立净月潭瓦萨书画院,举办瓦萨国际滑雪节书画笔会,就是要通过书画家手中的笔,通过艺术符号和色彩,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表现瓦萨在中国的发展壮大,描绘净月潭的美丽,展示中国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净月潭景区非常愿意为各位书画家们提供创作场所和展示平台,希望书画家们多出佳作精品。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