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版网站上线试运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736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版网站上线试运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25736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版网站上线试运行

2018-01-04 14:11 | 来源: 吉网

  随着信息化的高速发展,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始终致力于推进 “互联网+政务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2017年12月28日,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新改版的官方网站上线试运行,优化升级后的网站页面更加合理,功能更加丰富,为广大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带来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

  新版网站主要呈现出以下亮点:一是更新界面设计,页面更简洁。栏目规划清晰,视觉效果美观,实现查询浏览图片化,“个人公积金账户查询”入口设在首页显著位置,账户查询方便又快捷。二是优化网站短信信息接口,注册更安全。用户在网站注册时得到短信即时验证,保证了注册用户的信息安全性。三是同步上线手机版网站,使用更方便。网站改版采用响应式的页面设计,用户不必受限于电脑设备,可直接通过适配于手机、iPad等移动设备的浏览器进行登录,保证客户在各个终端浏览网站的最佳体验。

  目前,省直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仍在升级开发中,单位网上办事大厅、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等功能将陆续开放,进一步丰富公积金服务手段,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提升公积金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