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冰雪·幸福长春” 2018全国网络媒体冰雪行活动圆满落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750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激情冰雪·幸福长春” 2018全国网络媒体冰雪行活动圆满落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5750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激情冰雪·幸福长春” 2018全国网络媒体冰雪行活动圆满落幕

2018-01-07 18:58 | 来源: 吉网

活动合影

  7日,由长春市旅游局主办,吉网传媒承办的“激情冰雪·幸福长春” 2018全国网络媒体冰雪行活动在国信南山温泉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在短短的4天时间里,来自全国30余家网络媒体的记者、编辑们用不同的方式记录了长春的独特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冰雪旅游的神奇魅力,呈现出与众不同的长春冰雪风光和冬季旅游特色。

  从充满艺术气息的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到绽放城市新魅力的长春市规划馆,再到充满生命气息的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从大气辉煌的一汽红旗文化展馆到建筑感十足的世界雕塑公园;从老电影记忆满满的长影旧址博物馆到有着视觉极致体验的长影世纪城,媒体工作者们的脚步踏遍了长春市东西南北的同时,也在他们心中留下了一颗发芽的种子。

  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路敦亮

  本次活动,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全国各地重点新闻网站搭建专题,在官方及个人微博、微信等多种平台发布此次长春行相关信息,阅读量每天达30000+,甚至还利用海外网站账户为长春冰雪推介。

  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路敦亮表示,本次活动的宣传形式亮点众多,报道体裁多样,全国网络媒体的朋友们通过互联网及时性的优势,随时随地发布稿件,用全媒体矩阵、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现了长春冰雪的独特魅力。

  媒体代表发言

  通过本次媒体行,媒体记者们见证了长春市打造成中国“冰雪体验之都”和东北亚区域性旅游名城的决心和行动,以及长春市遵循“资源为根、特色为本、文化为灵魂、市场为导向”的发展原则,服务“白雪换白银”战略,以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文化为载体,助力北京冬奥,推进“3亿人上冰雪”,用冰雪装扮城市景观,激发城市活力,拉动城市消费,形成“以节造势、以势引客、以客促发展”的创新发展的崭新格局。

  至此,2018全国网络媒体冰雪行活动完满收官,“旅行”虽告一段落,但长春的冰天雪地奏响的生态与文明之歌和吉林人民热情的呼唤却永不会停歇!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摄影 罗浩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