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PK瓦萨天使 2018中国长春冰雪红人秀上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756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网红PK瓦萨天使 2018中国长春冰雪红人秀上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5756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网红PK瓦萨天使 2018中国长春冰雪红人秀上演

2018-01-08 13:43 | 来源: 吉网

活动中网红现场直播

  活动中网红现场直播

网红和冰雪天使进行比赛活动

  网红和冰雪天使进行比赛活动

  1月8日,作为本届长春冰雪旅游节文化艺术板块的一项创新性活动,2018中国长春冰雪红人秀在南溪湿地公园激情上演。

  本次活动是在长春市互联网信息中心指导下,长春市旅游局借助网红参与的一项冰雪节活动,旨在积极宣传和推介长春冰雪,扩大长春冰雪知名度。活动中,由2018年新评选的瓦萨天使与网红同场PK,进行了团建破冰、雪地风火轮、真人保龄球、含水颠簸秀等趣味比赛。

  据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组委会介绍,2018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期间,长春市共打造41处冰雪运动娱乐场所,实现了对长春市冰雪产品东、西、南、北、中的全覆盖。而在2018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开幕一周的时间内,冰雪节组委会每天都陆续推出一项重要冰雪活动,不断提升长春冰雪旅游节的影响力。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冰雪旅游节期间,全长春市冰雪旅游活动共达到100项,包括文化艺术、体育竞技、年节民俗和大众体验等多种类型,能够满足不同人群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